网站首页 处务介绍 人事新闻 政策法规 综合事务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档案工作 社保工作
中央民族大学因私出国办理校内手续的程序
编辑:人事处    已读:次    发布日期:2014-03-05

1、凡申请因私出国(境)的教职工,需提交个人书面申请,并附写明前往国家名称、计划出国的时间、事由,经所在单位领导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

2、出国探亲、访友、自费留学,均需提供邀请函、录取通知书中文翻译件,含有资助金额的证明文件及翻译件。

3、到人事处领取“中央民族大学因私出境人员审批表”。(下载附件)

4、按此表的要求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

5、将以上材料送往人事处,由我处领导、校领导批准。根据批准签订有关协议。

6、申请人根据批准由本人办理有关的签证手续。

7、出国人员回国后,应及时办理报到复职手续。

8、书面申请复职,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签字盖公章,送到人事处备案。

注:凡申请因公、因私出国(境)的教职工,须提前办理申办手续。


民大新闻网 |  民大图书馆 |  校园信息门户 |  教务处主页 |  中央民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政编码:100081
2013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