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处务介绍 人事新闻 政策法规 综合事务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档案工作 社保工作
中央民族大学公派出国办理校内手续的程序
编辑:人事处    已读:次    发布日期:2013-09-27
中央民族大学公派出国办理校内手续的程序
编辑:人事处 已读:1896次 发布日期:2013-9-27

申请人须向人事处提交以下材料:

1. 本人书面申请,所在单位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2. 邀请函或录取通知书及中文翻译件各一份。

3. 到人事处领取“中央民族大学因公出境人员审批表”。(下载)

4. 按此表的要求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

5. 将以上材料送往人事处综合办,由我处领导、校领导批准。根据批准签订有关协议。

6. 申请人拿到签证后,将具体的出国日期告知我处,否则按申请的日期计算出国时间。

7. 出国人员回国后,应及时办理报到复职手续。

8. 书面申请复职,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送到人事处批准备案。



民大新闻网 |  民大图书馆 |  校园信息门户 |  教务处主页 |  中央民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政编码:100081
2013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