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处务介绍 人事新闻 政策法规 综合事务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档案工作 社保工作
2023年辅导员岗位、会计审计岗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编辑:辛可    已读:次    发布日期:2023-05-17

根据2023年度国家民委、中央民族大学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就辅导员岗位、会计审计岗位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根据《中央民族大学2023年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公告中进入面试的要求,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2)。

未进入面试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二、面试安排

面试采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

(一)辅导员岗位

1.面试时间:20235月19日(周五)早8:00

2.报到地点:中央民族大学海淀校区北智楼618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3.资格复审要求:

1)考生请于早7:30前报到,进行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2)资格复审材料:身份证原件;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户籍材料;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相关证明材料;2021届、2022届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交毕业院校出具的未派遣证明、未缴纳社保证明材料。

(二)会计审计岗位

1.面试时间:20235月26日(周五)14:30

2.报到地点:中央民族大学海淀校区8号学生公寓一层财务处103办公室(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3.资格复审要求:

1)考生请于14:00前报到,进行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2)资格复审材料:身份证原件;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户籍材料;2021届、2022届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交毕业院校出具的未派遣证明、未缴纳社保证明材料。

三、工作要求

1.考生对个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隐瞒真实信息、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取消面试资格。

2.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招聘资格。

3.面试后将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排名,确定进入下一公开招聘程序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如部分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通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人数的比例未达到1:3,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小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招聘程序。

4.联系方式:

人事处:68932319

财务处:6893826068933536

                          中央民族大学

                             2023年5月17日

 


民大新闻网 |  民大图书馆 |  校园信息门户 |  教务处主页 |  中央民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政编码:100081
2013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