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处务介绍 人事新闻 政策法规 综合事务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档案工作 社保工作
中央民族大学2022年度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公告
编辑:辛可    已读:次    发布日期:2022-07-06


根据2022年度国家民委文化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安排,中央民族大学2022年度辅导员岗位笔试、面试均参加国家民委文化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考试。现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根据《中央民族大学2022年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公告中进入面试的要求,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如考生放弃面试资格,则从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未进入面试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7月7日12:00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要求如下:   

  1.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下载填写《确认参加面试说明》(附件2),并由本人签名后发送电子邮件至zymzdxrsc@163.com确认。如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发生变化,请在电子邮件中注明。

    (二)放弃面试的考生请下载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附件3),并由本人签名后发送电子邮件至zymzdxrsc@163.com确认

    (三)具体确认方式由工作人员与考生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

面试前,考生需准备报名资格审查时提交各项材料的原件,资格复审

四、面试安排

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面试时间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持续关注有关网站公告。

中央民族大学

2022年76日


民大新闻网 |  民大图书馆 |  校园信息门户 |  教务处主页 |  中央民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政编码:100081
2013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