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处务介绍 人事新闻 政策法规 综合事务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档案工作 社保工作
中央民族大学2021年师资博士后招聘公告
编辑:辛可    已读:次    发布日期:2021-07-02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加大后备人才的培养力度,根据学校招聘工作安排,2021年度拟招收5名师资博士后研究人员,现将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热爱教育事业。

2.应聘人员应具有教育部认可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经历,并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本校毕业生,一般应具有教育部认可的其他高校或科研院所学习经历。

3.非本校教职工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及其他近亲属。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61月1日以后出生)。

6.具有扎实的科研功底和学术素养,有相当的学术科研成果。

7.本校博士毕业生不得申请进入本校相同一级学科的博士后流动站。

8.申请师资博士后研究工作人员,在站期间,须全职在校完成博士后科研工作。不招收在职人员进站。

(二)相关要求

1.师资博士后参照新进教师进行管理,按照师资博士后协议开展教学科研及相关工作任务

2.师资博士后出站时应符合国家有关部委规定的当年申请办理在京就业相关条件。

3.师资博士后出站时完成签订的在站教学科研及相关工作任务,考核优良,符合中央民族大学公开招聘有关规定要求,可按学校公开招聘相关规定予以接收录用;未完成协议确定工作任务或不符合公开招聘有关规定要求者,可参照一般博士后办理出退站手续。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即日起至2021年77日。

(二)用人单位初审和考核;

(三)流动站审核;

(四)初步人选复审确定拟聘建议人员

(五)身体检查,思想政治表现审查;

(六)学校研究确定拟聘人选

(七)公示无异议后报上级相关部门备案审批;

(八)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师资博士后工作协议,办理博士后进站手续。

三、接收材料

(一)《中央民族大学2021年师资博士后招聘报名表》;

(二)《专家推荐信》(2封)(正高级专家、其中一位应为申请人博士导师);

(三)身份证、护照(外籍人员)、港澳台人员所在地区身份证复印件;

(四)博士学历、学位证书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中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外籍人员博士学位认证书复印件,学历或学籍认证材料(学信网)。尚未取得博士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学位办公室出具的证明;

(五)申请人所在单位出具的思想政治鉴定;

(六)科研情况证明材料。

报名程序和联系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应聘者须向人事处(renshichu2019@muc.edu.cn)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上述接收材料。

(二)注意报名信息中须标明主要社会关系(父母、配偶、子女其他近亲属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务)。

(三)学校博管办咨询电话:010-68932478

人事处联系电话:010-68932319

 

 

附件:中央民族大学2021年师资博士后招聘报名表

 

 

 

                           中央民族大学

                                  202172

 

 

 

 

 

 

 


民大新闻网 |  民大图书馆 |  校园信息门户 |  教务处主页 |  中央民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政编码:100081
2013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